Saturday, December 03, 2011

我想,我老了。

這,被荒廢了。

好久……我終于記得它了。

怎么……只有在心情不怎么好時,才記起呢……悲哀……

都什么時候了,那眼睛,那腦袋就是不怎么想休息。從剛剛的12時至現在的3時30分,我已經斷斷續續地醒了好幾次,是好幾次。是我壓力過度嗎?怎么就睡不好?

大學了。眨眼間,我上大學了。我也離開了小小的年紀,來到了2字頭。起步。

想想,好懷念。就懷念《那些年》—我的青春。
好想念你們。想念那瘋狂的時候,雖然不多,但就值得回憶的那么多。

什么時候,我們可以再聚?
什么時候,我們可以坐著時光機,回到了當年,好好地悉數我們年少的趣事。

唉……老啦……

嘆息著每天緊繃的生活。
明白著做人的道理。
為自己的將來奮斗。

我想,做好自己。
我想,一毛都不用給地讀完我這3年大學。
我想,證明我不是笨蛋。
我想,做個有出息的人。
我想,偶爾地成熟,也有時地幼稚幾下。

夜了,腦子也廢了些。
還是……回到現實吧!
睡了?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