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February 08, 2012

曾经

时分:01:42AM
日期:2012年2月8日

这一天,不怎么特别。只是突然起伏的心情牵着我回来这里。看着那空白的部落,心里不禁揪了起来。怎么我荒废了它?

也有一段日子,我曾经是多么的爱部落、写文章、逛论坛。现在呢?都感觉好疏远了。连文字也不如以前的优美了,变陌生了。也该说这都是我中五后没修华文的结果吧?

好想念。

偶尔的懒散、放肆,带来的欢乐是多么的难忘。偶尔的窝在那小房间里,反复着阅读那收集品,再来回想那甜美的回忆,真是值得怀念啊!

我喜欢。

摄影,我曾经对它毫无感情,就算我早年就拥有了一架DSLR。因为,那毕竟不属于我的东西,所以总是那么不珍惜。我总是躲躲藏藏地使用它。渐渐地,我才发现这物品越来越派上场用了。我就从中六的生涯里渐渐爱上了它。也因为它,没有了足够的功夫,我也能把许多美丽的时刻给留住了。不同的时刻,不同的角度,不同的景物,不同的表情,就在那时被那明锐的镜头给捕抓了。那一秒就这样被冻结让我们好好地回忆着。

我……

好想……好想……回到过去。

随着年龄的增长,顾虑的东西也越来越多,胆子也越来越小。为什么?就因为知道,更明白凡事都要自己负起责任了吗?就在过几年,就没有了那时间去疯狂了。好想好想让时间就那么停留着,给我玩够了在继续正职好吗?

我想延续那冲动的青春。

No comments: